今天在上班忘了帶電腦的充電器了

可惡 不能上網了 ←有沒有心上班阿XDD

之前說要給妹妹的(隔壁櫃位阿姨的女兒)圖 都還沒畫

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還是來畫好了 ←整個很心不甘情不願阿

妹妹說要四格漫畫耶 我才不要勒 還要想劇情耶XD

姐姐我很忙的耶 ←最好是XD

剛好我在看奈良的一些DM  好吧  我把奈良鹿整個畫上去好了←整個很不想想新的東西XDll

左邊的那張是第一張畫的 因為失敗了 所以又畫了右邊的那張 ↓

要給妹妹的圖  

不過還是少了什麼阿~

就在我在想說要不要在加個什麼東西的時候

阿姨剛好過來要跟我要給她女兒的圖

這麼快!!!!!!!

好吧那就選右邊這張好了
 

ME:『我沒有上色耶 我今天沒有帶上色的東西來』←我的圖從不上色的 不過 還是要客套說ㄧ下阿(喂)

阿姨:『沒關係 叫妹妹回去自己上好了』

我交差了 哈哈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很閒阿←要不要上班阿XDll

我的紙還剩很多張耶 那...來隨便畫打發時間好了←沒救了

手邊剛好(?!)有大阪的旅遊簡介 就把裡面的東西湊一湊的畫進去了 ↓

越畫越多的關西 

其實我ㄧ開始只要把那個藝妓畫出來阿

不過 畫完之後 看了一下圖  好虛阿  空空的←不就是打發時間還管它虛不虛阿XD

然後 就有了一個念頭 !!!!!!

我要把圖都塞滿 ←看來真的很閒無誤阿~ 因為這樣那樣就變成這樣了

晚上的時候 那個妹妹居然拿了一包的色鉛筆來

妹妹:『姐姐 你可以幫我上色嗎』拿這我給她的那張圖 囧lllll 什麼!!!!上色OTZ

ME:『喔...好啊 我幫你上色』←我不喜歡上色阿 不過 還是答應了

上色之後變這樣了T^T   ↓

被強迫上色的圖  

然後 妹妹的色鉛筆超難用的OTZ

不管我畫的再用力  顏色都好淺!!!!!!

成果讓我很不喜番阿~~~不過本人喜歡就好了= =

後來吃飽撐著(真的有吃飽)

想說來畫畫看我本子裡蓋的印章的圖(慕夏展覽時蓋的紀念章)

那個章有夠小+墨水很不清楚阿 我眼睛快脫窗了←那還畫XDlll

來不及拍正面的慕夏圖  

畫完的時候 那個妹妹出現的真的是很剛好 她看到了

妹妹:『姐姐 這是你幫人家畫的嗎?』

ME:『不是耶 這是我亂畫的 不過 失敗了,我等一下要丟掉了』

妹妹:『丟掉!!!!那可以給我嗎?』

ME:『喔 ~好啊 給你,不然我等一下下班也是要丟了』

真的是幫了我大忙XD

後來又亂畫了三張 ↓ 真的是亂畫

有夠閒畫了三張  

今天的光陰就這樣流失了

後面三張誰要? 不然也是被回收的命XDlll

是說...誰要阿 !!! 那奇怪的畫,我自己都不想要了XDll

(三張圖已索取完畢了 沒想到大家這麼的支持   謝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