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ㄧ本空白內頁塗鴉本

是我朋友在N年前的簡單生活節買給我的禮物

朋友:『這麼多頁 讓妳ㄧ次畫個夠』

不過 .....我真的沒有很想畫阿(喂)

因為不曉得那ㄧ本到底要拿來做什麼

後來想說都會去看一些展覽什麼的

那就拿來貼門票和蓋ㄧ些紀念章吧←哪天也許就蓋滿了(不可能XDll 因為真的太厚了)

去日本的寺廟門票  我也貼上去了 也寫了一點雜事和貼了照片

重的要命的本子內頁3 

飛鳥的票真的多到爆

重的要命的本子內頁

右邊的那頁 把門票和簡介都可以拉開 我沒有貼死

拉開後 會變成這樣子  ↓

 重的要命的本子內頁2  

我忽然覺得 本子本身就夠重了 我現在根本是快速的增加它的重量和厚度

貼了這麼多紙張類的東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