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老師ㄧ起去看了埃及展和畢卡索的畫展

為甚麼天氣這麼熱!!!!!

看了溫度顯示版居然有40度 ←是想騙誰阿XDll

為什麼包包這麼重 ← 因為帶了2公斤的書阿

重點來了!!!!!

我回家前想說去洗照片

在相館裡 我的照片都讀不出來

最後是老闆幫我用複製的把圖叫出來

結果來了!!!!!

我回家要上傳照片的時候....

居然沒辦法在電腦上讀取檔案阿

讀卡機和傳輸線都不行開啟檔案阿

不過 可以在相機裡瀏覽

這是什麼情形!!!!!!!

前一晚 我還在傳照片PO文 都很正常 今天去一下相館就變了

立刻奔到相機店找店員 店員說要幫我的記憶卡送修

店員:『你相片有存檔嗎?』

ME:『沒有 一張都沒有....』←四月到現在的照片都沒存阿

店員:『那我幫你送修公司 請他幫妳搶救還原一下照片』

我的記憶卡要離開我兩到三週耶 好久喔~

今天的照片都飛了

我已經不曉得什麼時候 開始又變衰了(誰可以告訴我 從什麼時候又開始了)

 之前明明順一點了

幸運之神快來 衰神快走

P.S沒有圖片真的好虛喔!我要圖阿!OT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