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
到了園丁姐姐阿桑家(是有多少綽號)

看了...

KK FAMILY的DVD

北鼻一出現時 我就不時的逼問姐姐說

『是不是很可愛!!!

 姐姐:『真的耶! 光一其實也很帥耶!不過. 兩人ㄧ起出現的時候就會只想看剛』

唉呦~姐姐 妳眼光真好

看DVD的時候  姐姐不時的跟著音樂擺動身體

讓我覺得...真的很誇張啊←在演唱會時都沒這麼動感XDD

在家裡是搖給誰看阿XDDDD

邊看邊回憶的同時

姐姐還不忘吐嘈我說:『明明都失聲了,還是要大喊Tsuyoshi』←哈 妳管我

看到中間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盯著電視在想其它的事情了

我已經沒有在認真看了XDDDDlllll  請原諒我XD

想到我第一次剛喜歡他們時候的心情

想到北鼻的轉變已經出乎我的想像了

想到沒有人懂喜歡北鼻的心情而感到失落

一個人喜歡還挺孤單的耶(笑)

想到在日本的時候 發生的一些事情

想到刪噗浪的事情

為了某些人

還要刪掉我喜歡的兩個剛飯

不過  我們還有MSN

每次都一起說北鼻的事情和光一先生的壞話(喂)

哈 請相信我們對光一先生是真愛

很高興 很多心情她們都懂 

還有

想到最近的光一事件  讓我想到一些人

大家 是不是被氣昏頭了呢  好想叫她們冷靜下來

不過 我也沒什麼權力說這些 她們開心就好了

我不參與討論 不代表我不喜歡他們  而是用客觀的態度去看待


我開始對這些有點厭煩了

我希望這一切趕快的結束  12月快來吧


只是看的DVD而已 我就想了這麼多事情XDDDD

到底有沒有在認真看阿↑

『沒有』XDDDlll

看完(?)DVD後 就用了姐姐的電腦

放了之前日本的照片給姐姐看  果然是跟做夢ㄧ樣呢

一回來後 就回到現實生活中了

是不是真的有天  可以無憂的去日本

去做喜歡的事情

去想去的地方

走吧 ㄧ起去(伸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