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去看信箱的信件時

都很期待 想說有沒有我的信阿~←罰單就免了 卸卸

今天

去信箱看有沒有信件的時候

看到了這張 

露意寄的明信片.JPG  

露意.士L桑 寄來的喔~

和老師寄來的埃及展明信片圖案ㄧ模ㄧ樣阿

這麼多款的明信片 我居然收到一樣的

妳們是多愛這張阿XDDDll

看完之後 我心中浮現了一個問題

她沒有寫寄件人是誰啊!!!!XDD

好險我認的她的字阿

因為她寄來的信件和卡片 真的是雪花般的多

不認的也很誇張啊強迫記憶阿XDll

很開心 士L桑都會和我分享生活中的ㄧ些趣事耶

讓我覺得有和她ㄧ起體驗的感覺 

ありがとう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