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裡沒有圖片 卸卸 是我的碎碎念)

9/9

到了晚上七點

終於到了 堂本 剛

MS 我來了!!!!

剛好小N也還沒打電話過來

我就KH給它打開來看了

喔喔喔~

大約八點的時候 小N說他火車開到桃園了

那我要快點出門去中壢火車站接她了

火車站接人的機車有夠...多的.....

我都不知道要停哪裡啊留給位置給我啊

小Nㄧ出站就看到我了 好眼力 這樣就不用浪費時間找人了

而且!!!

坐的明明是莒光號 為什麼坐了一個小時半才到XDll 也太久了!!!!!

 

ME:『快上車 我被包圍了!!!!XD』←演什麼

小N:『你又剪頭髮了喔』

唉阿阿 好眼力 日本回來後 我ㄧ共剪了兩次耶

好了!!!我們前往東東麵食館吧~

身為中壢人怎麼可以不知道東東這家店(搖頭)


ME點的是 豬排咖哩飯

小N點的是 藍帶咖哩豬排飯


在吃飯的過程講了很多白癡的話題

真的是太好笑了

吃個飯也吃了一個小時多 ←有沒有再吃啊XDll

人家都打烊了 我們是最後一個客人

ME:『要不要去中原逛ㄧ下?』

小N:『好!!!!!』

那還等什麼阿 GO了啦

到了中原夜市

小N:『我想要買這個』

我看了一下....是地瓜球耶

這個超多人排的耶 不曉得是排什麼東西= =+←自己還不是去排了

而且 排超長的 我們應該等了有近20分鐘吧

排隊的時候 也是盡說無聊的白痴話  我真的要笑死了

神社御守話題←這個真的很有趣阿 停不下來

光一先生的話題 我們說壞話說的很開心(喂)

小N:『我們這樣說光一壞話 會不會太壞』

ME:『沒有我們阿 只有你阿XDll』

(請相信我們是真愛 其實 也不是什麼壞話 )

還有聊些最近彼此上班的趣事之類的XD

喔喔喔

輪到我們了耶 不過 我們話題還沒講完阿XDll←這不是茶坊阿

眼前出現了一攤雪花冰

小N:『要不要吃?!』

ME的OS:什麼!!!!真的太了解我了!!!!我朝思暮想的雪花冰阿!!!!!!!!!!!

ME:『我們去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奇怪的口味』

結果 我們一起點了巧克力莎莎

就雪花冰上面鋪滿了奧莉歐的巧克力細細的碎片(滿到掉出來了)

吃冰的時候 白癡的話題依舊開啟XDDDD

ㄧ不注意就快晚上11點了

要回家了啦XDll

載小N回家的路上

白癡的話題停止了 開始轉向正經的話題

講到光一先生的事情

我們的看法居然ㄧ樣 唉阿阿 真的懂耶

也聊到了許許多多的人 對於他們的一些看法

很多事情跟以前的都不太ㄧ樣了

也覺得有些人讓我們很失望

回家的路上講這麼正經的事情好嗎XDDDDDDDDDDllll

到了小N家的時候

小N:『你等我ㄧ下喔 我拿東西給你』

我就在樓下晃來晃去了一下下

小N下來的時候說:『你是去哪散步了嗎XD』

ME:『你家樓下阿!!!』

小N:『這個給你 在日本買的

什麼 !!!!!!我要落淚了XD 兩個東西我都很喜歡耶 不同的感覺

前一天收到她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時

就很開心了 我第一次收到兩面都寫滿字的明信片阿

然後

當天見面的時候

聊起了明信片內容的事情 又是大爆笑←我真的很壞心

然後 她明信片只寄給兩個人

一個是同行的夥伴

一個是ME

我都要落淚了 太感人了 居然其中一個是寄給我XDll←不要演

 

然後

回到家的時候

客廳出現了一大箱的包裹

該不會是.....

沒錯!!!就是露意.士L桑寄來寄放的東西

(因為她要帶去日本的東西塞不下行李箱

先寄了一些過來 等我去日本的時候再帶過去給她)

我要把那ㄧ些包裹拿到我房間放的時候

ME:『.........

也太重了!!!!!!

拿起來有點吃力阿!!!!!!XDlll

看起來真的是塞的滿滿的無誤阿!!!!

因為之前已經跟我說過裡面放了什麼東西了

拿回房間放之後 就整個被我丟在角落了

整個就不想開來看XDlll 太麻煩了

等我出發去日本前一晚再打開好了XD

我想我打開的一瞬間ㄧ定會大笑!!!XDDD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