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大早

我去送機了

因為

露意要去日本當一年的交換學生了

6點從家裡騎車到高鐵

再坐機場的接駁第一班車(7:00)到桃園機場


坐到第一航廈的時候........

大家都下車了!!!!! 怎麼回事!!!!!

然後 我莫名的也在第一航廈下車了XDlll

我應該是要在第二航廈下車阿!!! 搞什麼阿ME 被影響了XDll

 

後來 我打了電話給露意:『我居然在第一航廈下車了XDll 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過去

露意:『什麼...你怎麼會在第一航廈下車XDlllll』

 

好在 我看到指標有寫著 通往第二航廈電車 ← 居然有電車可以搭耶!!!!太神奇了!!!

看到了之後....

那跟關西海上機場要到另ㄧ處的那種移動電車ㄧ樣耶

台灣也有這東西XD?!

不管如何 我總算是順利到達第二航廈了~

然後也順利的和露意碰到面

因為很久不見了  整個開始聊了起來

還有!!!!

我沒有帶相機 記憶卡還沒修好

出門前要去我媽房間拿記憶卡又怕被發現XDll← 我很怕死啊!!!

不過 還是有拍啦  露意有相機阿


露意:『要不要來抱ㄧ下』← 她應該是電視看太多了XD

ME:『好 ~

 

後來 我們的右方出現了一對情侶

他們抱的有夠久的XD


露意:『我們要不要也學他們?!XD』

ME:『哈哈...可以不要嘛XD很誇張耶XD』

 

我拿了一張特大的卡片給她

信封上寫的 親愛的露意桑

露意:『為什麼不是寫士L桑?』←是多愛這個外號XD

想說 這個應該要正經ㄧ點  我就寫的很認真耶XDDD

 

露意:『年末的時候 記得要來找我喔』

ME:『 妳來關西找我啦 不過 不能跟你ㄧ起回本阿XDll』

 

我們大概只聊了半小時(因為某人北七的下錯站XDll)

就差不多要讓她進去了

人真的很多 很怕她出關會來不及

唉呦 忽然覺得好感傷 希望她到時候一切都順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