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上班上到真的好累

唯一可以期待的就是

北鼻的台壓單曲

北鼻是我的綠洲阿!!!!

CD發售日剛好賺到ㄧ天的休假

剛好可以去買了

前一晚 就一直再思考要不要多買一組

(一般台壓是買2組 多買就變3組了)

我是影音控阿!!!!!

我好困擾阿← 怎麼會有人因為這個困擾XDll

 經過老師跟我不停的暫時(?)洗腦後 

我決定.....

好吧 !!!! 我先買兩組好了← 是多心不甘情不願阿XD

先到光南去快速的先補了TIME一組

後來又問了堂本 剛的單曲到貨了沒

又是趴拉啪拉的快速拿好我要的CD

我覺得....

我有嚇到旁邊的店員XDll

於是 我買了這些

ㄧ.JPG  

後來就開始就去書店看了一下有出什麼新書

看到高木直子又出新書了

我總共還有四本還沒買耶

現實還是殘酷的← 說什麼XD

在要回家的路上  一直想著北鼻的單曲

是不是該再買一組呢

這句話一直浮出來阿!!!!!!!!!!!!

老師 你的洗腦對我沒有用啊 ←有用才奇怪XDDDD

不行!!!!!!我要再去買一組!!!!

於是 就又前往了光南

什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普盤的沒有了T^T

只剩下A和B盤的.....

我想要的東西ㄧ定要在一家店裡買齊耶

我不喜歡東跑ㄧ家西買一家的

哈哈 我有我的堅持

那就去玫瑰看看吧

結果

玫瑰整組的剩最後一組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不是!!!!它等我來把它買回家!!!!

我來了XDDDDDDD我帶你回家

 二.JPG

最後 因為這樣那樣 我今天就買了這些CD 我包包很重耶!!!!← 沒人叫妳買這麼多啊XDll

大集合.JPG  

這次的事情讓我體會到......

中壢是有多少的隱藏飯阿!!!!!

快出來阿!!!!不要躲嘛←自己還不是躲得好好的XD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