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萬聖節的前夕

我收到了

這個

萬聖節糖果噎!!!!!

IMG_1449.JPG  

哈哈 我好開心耶

沒像到會從親友手中拿到這東西

鬼怪的節日 我最喜歡了

真的很想參一咖XDlll

而且 還考慮到我不吃太甜的 連糖果都幫我挑過了

而且 還有套餐耶!!!!!

有沒有看到 薯條、漢堡、可樂XDDDD

IMG_1450.JPG  

漢堡的下面(右下角)是印章糖果 可樂口味的!!!!!太奇怪了!!!!

印章糖果耶!!!!親友叫我試試看 因為它好難講X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