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 小N要回來前

還特地問我假日有沒有空

要一起出去吃飯+灑錢

我沒多少錢可以灑了啊XDll

我們的第一站來到了 變色龍

IMG_1452.JPG

 我和小N都很久沒來這家了 想說來看看好了←看什麼XDll

這是菜單 我們點了這些 然後 數量還畫錯空格

IMG_1454.JPG  

飲料是自取的 小N去泡了柚子茶+可樂 ←這人居然ㄧ次倒兩杯!!!!太浪費杯子了XDD

IMG_1455.JPG  

柚子茶小N不曉得怎麼泡的XDll  很像有顏色的開水

呼呼 來了 我們點的石頭拌飯 我的是沒有加紅蘿蔔的

IMG_1456.JPG   

把它拌均勻之後變成這樣子

怎麼覺得好噁XDDDDlll  還有它真的很大一鍋= =

IMG_1457.JPG 

喔耶~!!!海鮮煎餅也到了 呼呼 我愛中壢阿

俗又大碗

IMG_1458.JPG  

真的太多了 我吃不完= =

IMG_1459.JPG  

而且 我加這麼多的辣醬是想要辣死誰XDlll

吃飽之後 是小N的灑錢之旅XDDDDDD

中壢的水果街 真的是灑錢的好地方

衣服和鞋子都超便宜的 ㄧ千塊就可以買五、六件衣服了

我們大概看了有十家以上的店 後面都在看鞋子了

IMG_1465.JPG  

IMG_1464.JPG  

中途和遇到了萬聖節的遊行

哈哈 市長在發糖果耶

小N居然把手伸出去了!!!!!!

她拿了糖果XDDDDDDD

後來 發現了這個女生!!!!!她太猛了!!!!我們就和她一起合照

未命名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