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大親友約好要換回手機的日子

我的小綠

我好想你阿XD

終於可以回到我手上了

在快到大親友家的路上

我....

被開單了阿!!!!!!!!!

紅燈右轉

沒有兩段式

逆向行駛

沒有帶駕照

也沒有帶行照

我背了好幾條阿XDllllll

警察先生還一直說道理給我聽

說不要讓家人朋友擔心

如果 有車沒注意到發生事情怎麼辦

me:『是....對不起...』← 我整個就很像被大人唸的小朋友阿XDllllllll

我收下警察先生給我的新年禮物(誤)後

就繼續往我大親友家去了

重點來了啦

我們的手機終於換回來了

IMG_2211.JPG  

我的小綠~QAQ回家了

外加ㄧ張罰單T^T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