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天晚上和園丁阿桑約8:14在中源戲院前集合

園丁:『為什麼要約8:14?是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?』

ME:『沒有耶 我剛剛腦中忽然閃過這個數字XDDD』

然後 就這樣出發了!!!GO~!!!


光一先生 我來了 ← ㄧ副會買到票的樣子XD

 

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開始觀看中原附近的8家全家(真的就這麼多家喔!!!)

什麼!!!!第一家ㄧ進去居然就有人在排隊了 還帶了書來看 真的是有備而來的耶

好吧 那我們去其他的7家吧←因為很多家 而且都超級近的  整個就沒在擔心XD

後來我和園丁就先在一家有座位的全家殺時間


等待的同時 園丁還說了她昨晚做了一個夢

園丁說: 

『我夢見買演唱會門票排~好長~,照道理說 不是應該去其他家嗎?大家還繼續排隊XD

然後 大家看到liya就說:『前輩耶 妳先請』紛紛的讓位 讓妳到最前面,不過 她們都叫我到最後面排隊耶』

↑ 這是什麼夢阿!!!真的是作夢阿~什麼前輩XDDDDDDDDD

 

在11:40前 我都和園丁在同ㄧ家全家ㄧ起排隊

不過  時間也差不多了耶 我要去其他家分別搶票了

先跟園丁暫時的道別了

我就到了附近的全家

第一家......什麼!!!有人....

第二家......什麼!!!在排隊的是全家的店員  後面還有一個媽媽←是要買票嗎

第三家......沒有人!!!太好了!!!就是這家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我站在機器前的時候  有個女生過來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你是要買光一的票嗎?!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:『嗯...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我十點就來了....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:『喔...那給妳吧!沒關係』← 不過 我心中OS是 關我屁事阿!!!!你有沒有排在機器前啊

我看了ㄧ下時間 已經11:53了 快來不及了!!!我要快去另外ㄧ家阿

太好了!!!沒人!!!立刻衝到機器前死命盯著螢幕看XDll

11:59時 就撥了117時間查詢 想要跟12:00同步的時間

12點整了!!!!GO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雖然中間有點小等待 不過整體來說都很順

12:02:22結帳條印出來阿~我拿著結帳條  手超抖的啊

立刻CALL了園丁殺過來 我這邊的全家來結帳啊快過來啊XD好緊張喔

來了!!!!!園丁立刻拿了結帳單去結帳

店員看到金額都傻眼了 ㄧ萬二....

園丁說:『沒想到覺得最不可能買到票的人 居然買到了』

我要出運了啊!!!!!!(大概?!)

光一先生的票.JPG 

地板好髒喔~拜託 請無視ㄧ下XDlll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