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

這個部落格本來就沒有要特地讓朋友知道

所以帳號、暱稱、大頭貼等也都設一些和我沒什麼關聯的

想說有緣的話 還是會遇到嘛

有天

在MSN狀態說 我的網誌開放中了

有個人那天開始默默的找了起來了

花了兩天又一個早上的時間終於找到了

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10鐘就會放棄了

雖然她說ㄧ度找到生氣 ← 先說好 我沒叫妳找阿XDll

對於她能找到 我真的除了下課還是下課

外加開心  會想看我寫什麼而努力找到這個其實沒寫什麼的網誌XD 

剛開始的時候 我還很好奇的問她是怎麼找到的

不過 她都不說耶

搞到最後 我都問煩了 她還是不說

我不想問了時候 她又希望我問她

是在搞什麼阿 我們XDll

隔了好幾天 我忽然想起了這個問題

我還是問了   好啦 好啦      我真的還是想知道阿XD

全說了耶

關於怎麼找到我部落格的事情和一些心情

老實說 還挺高興的

真的

謝謝妳的用心 ← 有沒有認真的想道謝阿XDDDD

好啦  為了表示我的謝意

這張是說好要給妳的喔 (MA~其實我都忘了有沒有說過了 妳也知道橡皮擦很大一塊)

TO:老師

給老師的圖.JPG  

東西應該已經寄送到你手上了吧

這圖裡的東西 有沒有很熟悉

河童是第三代的喔 我畫了三種不同類型的

想說 妳應該也不愛寫實派的吧XDll

裡面 我應該沒有漏掉哪一個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: li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