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回到家

就看到神祕的箱子

原本以為要星期一才會到的

沒想到 星期六就來了

郵差不用去投票嗎XD?!

哈哈  閑著也是閑著  來寫個開箱文好了

這個箱子阿 整個被我們轉載了不曉得幾次了 真的是辛苦它了XD

IMG_2197.JPG

ㄧ打開之後 裡面是這樣的

三角君!!!!!!!!!我第一眼看到的東西XD

 IMG_2198.JPG 

之前說好的地瓜餅耶 還記得 我很開心

古早零食最好吃了

IMG_2199.JPG

有ㄧ包綠色的東西?!

 IMG_2200.JPG

打開之後 搭配著三角君說明書 (?!)

才知道它是叫布魯烈的小點心 抹茶口味的

 IMG_2207.JPG 

然後是這個 疑似保冷袋的東西

它根本就是保冷袋阿

IMG_2201.JPG

裡面裝的就是它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

KinKi Kids的最新單曲阿~!!!!T^T

要不要拆 我好猶豫!!!!只有一張根本拆不了手阿~~

 IMG_2202.JPG 

最後感謝Ru.校長把我的CD包的好好的

還幫我寄了糧食來

每次我快活不下去的時候 都是Ru.來解救我的XDll

39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