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

我睡的正爽的時候←睡到中午是真的挺爽的

簡訊聲響起了

『誰啊?』』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看手機簡訊← 就很想看阿XD

〝失業的第一天 好好加油喔:)〞是張阿草阿!!!

是不是朋友阿XD

應該要說〝找工作的第一天 好好加油喔:)〞阿~!!!什麼失業←雖然也沒錯啦XDll

託她的福 我半清醒了 也該出門去面試了

今天面試有兩家 ㄧ家是服務業  ㄧ家是大企業的公司

然後阿

大企業那ㄧ家公司連履歷都是英文的 外加一份英文考試卷

我在寫履歷和試卷的時候 ㄧ度錯覺以為我在聯考XDDDDDD

是說 英文試卷我都沒在寫阿~整個快速的ABCD給它亂選了(喂喂喂~!!!)

我真的不會寫阿 寫完的時候 由一個小姐負責把我的問卷履歷交給主管

唉呦 我好緊張喔 我好想知道我亂填的英文可以猜對幾題XDD

不過 她沒給我看試卷結果

好吧 不給我看是正確的 至少我還有臉可以離開公司的大門XDll

其實

我ㄧ進去公司 看到他要給我寫的問卷時

我就想要偷偷的溜走了XDll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寫完它了

然後 在寫的途中 

還是有想要偷跑的念頭阿XDll←整個很沒用啊

不過 可喜可賀 我平安的離開公司的大門了

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