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的特易購同事黃佳佳結婚了

那我還在追星耶

這樣好嗎XDDDDD

因為要上班沒辦法過去參加

所以請了 我的愛徒(?)湘妮過去幫我幫禮金

沒想到 !!!!!

湘妮居然跟我說有兩盒餅!!!!!

我愛吃喜餅阿~餅乾的那種XD

大餅的不要來阿(毆)

謝謝湘妮還送到我家去~

是禮坊的喜餅耶

IMG_1438.JPG  

右邊那個不是大餅耶~是麻吉餅耶!!!!太稀奇了XD

IMG_1439.JPG  

餅乾有三樓(?) 哈哈 捧油選的餅都很好吃耶~裡面還有附柑菊茶包耶

IMG_1440.JPG  

希望黃佳佳以後可以很幸福← 哭屁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