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年夜和初ㄧ

我要去老師家玩耍了

很開心阿 之前就ㄧ直在期待了

小年夜當天 晚上九點下了班

就從桃園火車站搭車

從搭火車前就ㄧ直和老師講電話聊天直到我到她家

然後....其中大約有三分之ㄧ的時間都是空白的

我們就這樣在電話中都不說話XDllllll

IMG_2215.JPG

經過了ㄧ番波折後 ← 公車上人超多阿!!!!都快被擠到門口了XDlll

我終於和老師碰面了 

順便去7-11買了泡麵

為什麼買泡麵呢?!

因為之前聊天 聊到 我煮泡麵的話題

老師因為太好奇了

所以 請我務必要表演ㄧ下XD

(還好我們的口味都是ㄧ樣的)

 IMG_2216.JPG

水還沒滾的時候 我就把調味包都丟進去了

老師:『我第一次看到人家 水沒滾就丟調味包的』

ME心中的OS是 『反正遲早都要團圓的 不差這一點時間阿!!』

我已經忘了 我當初是回老師什麼阿 ← 健忘真的不是ㄧ天兩天的阿

 IMG_2217.JPG

老師:『你要加個蛋之類的嗎?!』

ME:『嗯~ 不要,阿...還是給我好了』←好煩人XDlll

然後 拿出來剩下唯一的ㄧ顆蛋 有夠小的阿!雖然照片看不出來

 IMG_2218.JPG

調味包放進去

水滾了之後 把蛋丟進去

攪一攪 然後 再等一下 再把泡麵丟進去滾水中 立刻關火

以上XD

煮好了整鍋 開始來分贓(?)

我喜歡吃乾的阿 我不喜歡喝湯阿

 IMG_2219.JPG

是說...裝泡麵的碗公很大一個阿XDlll

然後 不曉得是水放太多還是什麼的 味道很奇怪阿

 IMG_2220.JPG

吃完之後 老師說來看DVD好了

就看了KinKi you了

播到演唱會的標題字樣的時候

ME:『感覺這標題好像要拍一下 不過 我好懶的去拿相機』←我果然不適合寫網誌阿XDll

老師:『 我去幫妳拿』 ← 整個也太積極了吧!!!!!

ㄧ說完 立刻去房間拿了我的相機出來

相機都拿來了  就隨便拍一張好了

所以才會有這張照片出現XDll

 IMG_2223.JPG

開始看DVD時已經一點多了

我的眼神開始渙散了阿!!!!

不曉得為什麼 我和老師明明就都很想睡覺了

卻還是堅持把它看完

然後因為這樣那樣 DVD結束的時候 已經三點多了阿XDlllll

一回到房間後 我真的是恢復到晚安三秒阿 立刻就睡著了

因為隔天還是要上班 ㄧ大早就又搭車回去了

出門前 老師給我這個耶

是我喜歡的吐司邊

 IMG_2224.JPG  

除夕夜 其實也想要去老師家的

不過 我怕我阿母會殺人阿XDlll ← 除夕夜不在家好像真的很嚴重阿

所以 我還是乖乖的待在家裡好了

然後 大年初一 下班後 又可以到老師家玩耍了 真是太開心了

在去老師家的路上 ME很乖的 沒有打電話和老師整路聊

忽然想要休息一下 我上班好累喔

因為一上班就在做這個東西

要裝過年糖果的 沒有盒子阿!!!

只好DIY了阿!!! 我最恨的手工藝

IMG_2226.JPG 

雖然很失敗 不過 重點是裡面的糖果阿XDlll

沒人會管盒子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終於到老師的家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ㄧ的重點是!!!!?

其實 我們也不知道要幹嘛

老師給我看了 我寄給她的信件

我真的好北七 寫了很多我都遺忘的事了

拜託 請燒掉它XDllllll

其中也有沉默不語的時候

不過

靜靜待著也很好耶

我很喜歡這種相處的模式

東摸西摸到了ㄧ點多了 是該睡覺了

ME:『拜託陪我聊天』

老師:『好~』

開始躺在床上聊起天來了

聊了很多平常都不會聊的事情

途中

ME:『可以捏妳臉嘛?』

老師:『好哇!給妳捏』← 整個有夠爽快的XD

聊天的途中 想到就捏一下 想到就捏一下的 ← 到底在幹嘛XDll

真的會很捨不的睡覺耶 因為可以和老師這樣的聊天機會難得XD

不知不覺...東聊西聊的

居然已經4:50了!!!!!

真的該睡覺了阿

liya←這個人隔天還要上班阿

是的  要回到桃園上班← 我真的覺得我好拼喔XDll

這兩天下來 真的很開心耶

 我真的太喜歡和老師聊天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