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的時候去守衛室領了這一箱

IMG_0070  

寄件人是MEI呢!

待我回去好好的拆封看看(笑)

IMG_0072  

打開來後是這樣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河童先生!!!!!!!!!!!!!!!!我眼睛都亮了XDDDD

然後 再看到右邊那包!!!

那不是Ru.每次都會寄來的小點心嗎

為什麼一起出現了

我疑惑了XDll 

IMG_0073  

 東西拿起來之後

出現了三角君

看到他 我又笑了XD(不好意思 我的習慣)

IMG_0074  

 三角君的下面又有這包東西

哪來的偷渡者阿XDD

字看起來很不神秘阿XD

IMG_0075

食物大集合!!!

(左起)

黑咖啡(還記得我愛的是黑咖啡耶!)

河童先生的餅乾(盒子超可愛的 我要留著)

手工餅乾(我還記得Ru.第一次寄手工餅乾來時,還說明不是自己親手做的,所以可以安心服用XD)

法國的小點心(Ru.是叫它發糕之類的吧XDD)

IMG_0076

有阿郎基的提袋!!!!!!!!

這個也好驚喜XD

還有DIY卡片

三角君那張打開來是這樣的

IMG_0077     

這是寶塚歌劇團的推廣卡片阿XDDDDDDDDDD

還是兩人一起聯合製作推薦的XD

而且我看到的第一眼時

真的被MEI猜中了

我心中的OS是『這是甚麼鬼XDDDll』

然後封面是這樣的↓

IMG_0078  

我在看Ru.寫的介紹時,我是真的不停的翻前面的對照圖看耶

看我多認真XD 

而且 看完之後

我知道三角君下面金金的那個是樓梯喔!

我有感受到妳們的寶塚魂阿(笑)

最後是神祕偷渡客裡面的東西

IMG_0079  

很適合貼在手帳裡的貼紙耶!謝謝

那組貓咪的我原本有想要買的

好險沒先買阿(喂)

看完全部的東西後

覺得不知不覺竟然也當小朋友3年了耶!!!!!!!

雖然上班很辛苦 可是也覺得有妳們在真好

謝謝(拭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國の國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